clsuna

灵魂999:

人生的意义,究竟是什么呢?有人会说:活得有价值,实现人生理想,有钱又有名,就是人生最大的意义;也有人说:过的开心,自由自在,就是活着的意义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和观点,我却觉得,人生的真正意义,在于心存希望。希望在,人生就有意义,希望不在了,人生该是多么的无趣。

人生的路千万条,生活的方式各不相同。我们每个人生活在不同的城市,有着不同的人生经历,从事着不同的工作,但有一条却是相同的,那就是心存希望。人活在世上,希望才是我们唯一可以依靠的东西。

心存希望,才是世间最好的包治百病的良药。心存希望,我们就能看到明天的太阳依然从东方升起。人生苦短,来日并不方长。如果你有什么愿望,那么就赶紧去实现吧。不要等到明天,因为明天和意外,不知道哪一个会先来到。

远处是风景,近处才是生活。我们可以在生活里,看着风景;也可以一边看风景,一边感受生活的美好。生活不仅有诗和远方,更有喜怒哀乐和悲欢离合,我们唯一能把握的就是自己的内心。

无论生活怎样对待我们,苦也好,乐也罢,都不要失去心中仅有的希望。希望是一盏明灯,它指引着我们前进的方向,也给予了我们无数的快乐和温暖。

世间是温暖的,人生是美好的,因为有爱,有希望。

评论

热度(2)